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提供2000余岗位!京津冀专场招聘会今日在北京通州举行

2023-03-26 13:25: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3月26日),“就业在北京”春风行动暨京津冀2023年通州-北三县专场招聘会在北京通州西集镇文化广场举办。招聘会面向通州区和廊坊市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城乡转移劳动力、大龄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进京务工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共有来自京冀两地100家优质企业提供的2000余个就业岗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招聘会设置企业展台,应聘者可以和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直接对话。此外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政策解读、人社服务等多个功能区展台,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

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市人社局深入促进就业岗位信息资源共享,在官网设立劳务协作专区,方便劳务协作地区求职者获取信息。北京市人社局每周向河北省石家庄、张家口、承德和雄安等地区定期推送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共推送招聘岗位信息近9万个,联合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32场。接下来,北京市人社局还将加强“就业在北京”品牌建设,持续开启京津冀联合招聘,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洽谈,推进三地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和重点群体就业服务。

(总台记者 张伟泽 陈宝善)

责任编辑:靳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