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揽英才 创未来”千企入校园天津大学招聘活动举办

2023-03-27 11: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揽英才 创未来”千企入校园天津大学招聘活动举办

123名高层次人才与唐山市路南区达成签约意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同泽玮)广泛发布“人才招募令”诚邀天下英才,全力推动路南人才引进步入黄金期。3月25日,唐山市“揽英才 创未来”千企入校园——天津大学招聘活动在天津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唐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唐山市委组织部、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路南区委、区政府承办。共有30家企事业单位前往参会,现场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123人与路南区政府现场签约意向协议书,其中博士生9人、硕士生67人、本科生47人。

3月25日,唐山市“揽人才 创未来”千企入校园天津大学招聘活动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唐山市为用人单位和天大学子讲解了“凤凰英才”政策3.0版、4.0版和路南区“英才聚智”政策十条,多形式全方位介绍唐山市全周期、广覆盖的就业政策体系,涵盖了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和落户补贴等留唐激励政策、就业见习和创业担保贷款等各类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劳动关系和社会保险等权益保障政策,以及电子社保卡和档案管理等高校毕业生关注的人社政策,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来唐就业意愿。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教育局负责人向天津大学学子介绍路南区“英才聚智”政策十条。

2023年以来,路南区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截至目前累计开展人才交流会、专场招聘会11场次,意向签约高校毕业生453人,已签约77人,其中博士生1人、硕士生49人、本科生27人,人才招引工作成效明显。

图为唐山市城发集团工作人员向天津大学学子介绍企业情况。

下一步,路南区将继续强化就业优先战略,充分发挥“政校企”联合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持续深化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充分就业,为路南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