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消”人物 大事记|赵哲峰:与消费者风雨同行

2023-03-28 06: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赵哲锋律师多年来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法律服务。

执业十余年间,赵哲锋律师通过面对面或电话咨询方式解答过的各类消费者消费维权纠纷数以千计。并与省、市各级新闻媒体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让广大观众通过消费维权个案全面了解与之相关的法律知识和对策并提高警惕,避免此类消费侵权事件的再次发生。

在办理消费维权案件的过程中,赵哲峰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最大限度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曾获全国“2015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责任编辑:闫馨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