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砖西冯村:干群捐资修路,助力家乡建设

2023-03-30 10:50:29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砖路镇西冯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为修路捐款,合力打造便利的出行环境。

西冯村村北柏油路年久失修,多处断裂,破损不堪,给村民出行及当地经济发展带来很大影响。村“两委”干部看在眼里,急在心中,决定对该路段进行重修。

为解决修路资金问题,镇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同时,通过喇叭广播、入户宣传、微信群推送等形式,大力宣传修路的好处,号召广大村民及乡贤尽己所能为修路出资出力。广大村民及乡贤积极响应村委会号召,截至目前,共筹集资金41万余元。

村“两委”干部表示,绝不辜负广大党员、村民和乡贤的信任,将集资款全部用到道路修建上,推动该路段高标准建设,尽快解决村民出行难题。(通讯员吴龙)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