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黄冠梨”和“辛集深县猪”在京凭实力“圈粉”

2023-03-31 11:03:04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9日,河北品牌农产品北京“六进行动”暨环京蔬菜共建基地活动在北京举行。“辛集黄冠梨”和“辛集深县猪”两大河北省区域公用品牌惊艳亮相、圈粉无数,再次叫响辛集农产品特色品牌。
辛集.jpg

展览会上,辛集市副市长王贺对“辛集黄冠梨”和“辛集深县猪”两大河北省区域公用品牌做了现场推介,向与会领导、企业经销商代表详细介绍了品牌发展过程、产品优势等。正农牧业、翠王果品、京东农场、旧城云大集、金束鹿酥糖5家企业分别携带黑猪肉、辛集黄冠梨、旧城香椿、旧城韭菜及金束鹿酥糖等众多特色农产品参展,通过现场品鉴,参会嘉宾对辛集市农产品给予一致好评。

    据介绍,河北品牌农产品北京“六进行动”包括进市场、进食堂、进超市、进饭店、进社区、进餐桌六项,旨在拓宽河北省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搭建起河北品牌农产品与北京市民之间的桥梁。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家企业、2000多种产品现场参展。北京盒马鲜生有限公司、北京物美超市集团公司、中国农垦集团农产品营销中心等采购商,京东、阿里巴巴、东方甄选等电商企业现场参会。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