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vlog|“新”动雄安!一起感受未来之城

2023-04-01 07: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7年的春天,一幅“未来之城”画卷落笔河北雄安。从最初的“一张白纸”到美丽画卷徐徐铺展,雄安新区每一天都在拔节生长。六年来,雄安新区建设取得了哪些成果?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记者分别来到雄安站、中国中化001大厦项目建设现场、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容东片区富兴园,带你感受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2023年,雄安新区将聚焦“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的“展五新”目标,聚力加快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展望未来新征程,在这里,人们将会看到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新亮点,瞭望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绚丽前景。

未来之城,未来已来,让我们一起期待!


监制:贾伟

策划:刘成群 王丽平 郭东 陈红梅

统筹:李中平 周国梁 于在洋 曹颖 杨爽 秦娜

摄制:周颖 张宇晴 冯钰娇 桑亚军 张涛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