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智能钻探装备走出国门

2023-04-03 06: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智能钻探装备走出国门1.jpg

3月25日,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组装调试顶部驱动钻井装置。

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集钻探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各项专利技术52项,自主研发的电动直驱顶驱系列产品、稀土永磁顶部驱动钻机、电动直驱泥浆泵等产品居国际领先水平,产品远销俄罗斯、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智能钻探装备走出国门3.jpg

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检验钻井装备泥浆泵。

河北:智能钻探装备走出国门4.jpg

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钻具生产线检测国际订单钻杆温度。

河北:智能钻探装备走出国门5.jpg

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吊装国际订单钻杆。

河北:智能钻探装备走出国门7.jpg

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操作设备加工钻井设备滑轮。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