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正定:海棠诗会咏华章

2023-04-04 06: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正定:海棠诗会咏华章1.jpg

4月2日,正定县荣国府景区举行第八届海棠诗会,中国金话筒奖获得者纪青云在海棠花下诵读诗篇。

4月2日,在正定县荣国府景区以歌唱祖国、赞美家乡、吟咏春天为主题的第八届海棠诗会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诗人、文化名人、中小学生齐聚荣国府吟咏诗词名篇、新诗佳作,在浓浓的春色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河北日报通讯员武志伟摄

河北正定:海棠诗会咏华章2.jpg

4月2日,正定县荣国府景区举行第八届海棠诗会,小学生吟咏诗词名篇,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河北正定:海棠诗会咏华章3.jpg

4月2日,正定县荣国府景区举行第八届海棠诗会,传统文化爱好者进行古韵表演。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