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消”人物 大事记|乔建民:做消费者的贴心人

2023-04-04 10: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决不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在十几年的消费维权工作中,这句话成了乔建民一条“铁的纪律”。

乔建民,邢台市信都区消协秘书长,曾荣获全国“2020消费维权年度人物提名”,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评为“2020-2021年度消费维权先进个人”。在多年的消费维权工作中,乔建民受理调解消费者投诉几万件,消费接诉率100%,投诉人合理诉求满意率100%,消费调解率98%。

有诉必接、有接必果、不畏强权,乔建民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被称为“消费者的贴心人”,曾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评为“2020-2021年度消费维权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闫馨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