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补强!卜鑫、张兴博加盟石家庄功夫

2023-04-05 18: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卜鑫、张兴博正式加盟该俱乐部。

1987年出生的卜鑫曾效力于辽宁宏运、哈尔滨毅腾、北京北控、广东华南虎、北京北体大、黑龙江冰城等俱乐部,司职左前卫、左后卫等多个位置。作为一名征战过中超、中甲的老将,卜鑫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状态,2022赛季中甲联赛他出场26次打进4球。

在石家庄功夫今年赛季前训练中,卜鑫是最早到队的内援之一。他全程参加了训练并融入到整体备战之中,在最近多场教学赛中有不错的表现,技战术能力得到教练组的认可:4月4日与上海嘉定汇龙的教学赛中,卜鑫打入全场惟一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作为一名河北籍球员,卜鑫希望加盟球队后与队友、教练一起努力,共同完成寒季目标。

1994年出生的张兴博曾效力于广东东莞南城、广州恒大、呼和浩特中优、梅县铁汉、辽宁沈阳城市、重庆两江竞技、淄博蹴鞠等俱乐部,司职左、右边后卫等多个位置。2019年,张兴博曾帮助辽宁沈阳城市夺得中乙联赛冠军,并荣膺最佳人气球员称号。

作为一名征战过中超、中甲的球员,张兴博发挥稳定,能够很快融入到新的团队之中。加盟石家庄功夫后,张兴博很快完成了与球队的磨合。他表示,石家庄功夫非常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