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构建8分钟办税服务圈

2023-04-06 09: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今年以来,承德市全力推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助企纾困措施,通过打好“量体裁衣”政策辅导、“一企一策”税惠套餐、“直达快享”红利兑现“组合拳”,真正实现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据了解,该市在主城区构建了以1个智慧办税服务厅为核心、1个24小时自助厅为辅助、3个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办税服务厅为枝干、N个智慧微厅为末梢的“1+1+3+N”8分钟办税服务圈,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就近办、一站办、即时办的网格化智慧办税体验。在全市办税服务厅设置“不满意请找我”专席,面对面沟通解决诉求,确保一站式兜底解决涉税难题。

同时,推进全市办税服务场所“无障碍化”升级改造,现场提供“伴随式”导办服务,对特殊情况可提供志愿者预约上门服务;开通老弱病残绿色通道15个,配备爱心专座43个,配置特殊人群填单台11个;持续推进非接触式服务,电子税务局201项功能对接到“冀时办”等平台,实现企业税费事项网上办、个人税费事项掌上办等服务。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