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今年10所幼儿园学校改扩建项目建成投用

2023-04-06 16:5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灿)近日,在辛集市张古庄镇南吕村小学北吕村教学点项目施工现场,活动室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对地面进行硬化施工。

据介绍,南吕村小学北吕村教学点项目可容纳学生120人,预计今年秋季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该教学点可保障南吕村、北吕村和赵念村3至5岁幼儿的就近入学需求。

2022年以来,辛集市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扩容提质,实施10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改扩建工程。今年秋季前,南吕村小学北吕村教学点等5个建设项目,以及学府街小学建设项目,南智邱镇东小王小学综合楼项目,张古庄镇南吕村小学尖村营教学点教学楼建设项目,辛集市二中综合楼、教师宿舍楼及附属项目,辛集市艺术职业学校学生宿舍楼及运动场改造项目将全部建成投用。

在高质量完成已开工项目的同时,该市今年还将实施7所幼儿园及育英学校、育华中学、四方街小学、新职教中心、育才职业技术学校等新建项目,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