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城区排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启动

2023-04-06 16:5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崔璨)近日,在辛集市市府大街排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铺设管道。今年以来,辛集市聚焦提升城市积水内涝防治水平,结合当地实际,全面启动城区排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据了解,此次实施的城区排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市府大街、安定大街、方碑大街、束鹿大街、教育路(方碑大街—束鹿大街)等主干道市政排水管网提升,并对与之关联的100余个庭院、街区同步进行改造;朝阳路(石德铁路—二分干)等小街巷市政排水管网提升。同时,将结合道路破损及开挖情况,因地制宜实施主要街路罩面工程,进一步提升道路设施水平和行车舒适度。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