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十余名教师获省部级精品课奖励

2023-04-06 17:23:49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定州市王燕等14位教师获得省级精品课奖励,白飞鹤、王燕、马丽英三位教师获部级精品课奖励,充分展示出定州市在基础教育改革中取得的巨大成绩。

“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推出的国家级比赛活动。遴选工作旨在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汇集优质教学资源、服务学生教师使用、促进优质均衡发展。

近年来,定州市教育局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积极落实“双减、均衡、提质、增效”工作目标,以改革课堂教学评价为重点,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核心,不断探索教育教学质量跨越式提升的新途径,教育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孙媛媛)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