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柏乡第四届半程马拉松鸣笛开跑

2023-04-09 14: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讯(李雪其)作为第十届汉牡丹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今日上午8点30分,中国·柏乡半程马拉松赛在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鸣笛开跑,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地的5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比赛。

晨1.jpg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以“花开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邢台市体育局、柏乡县人民政府主办,由第十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组委会、柏乡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赛道全长10.55公里,以汉牡丹广场为起点,途经该县迎宾路、槐东大街、中兴路、富贵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旨在让参赛选手和观众一同见证牡丹文化之乡的良好人文地理环境,用奔跑和速度体验柏乡的开放活力、生态魅力。

晨2.jpg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角逐,选手刘宏阳以1小时13分08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冠军;选手唐伟以1小时25分3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冠军。

晨3.jpg

图为比赛现场。

据介绍,第十届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幕,期间将举办“国色牡丹、魅力柏乡”摄影大赛、牡丹诗会、东汉历史文化研究发展座谈会、京津冀鲁豫五省市气排球邀请赛、京津冀“功能农业”高端论坛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柏乡行动”招商推介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