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消”人物 大事记|隋瑞玲:坚定公益维权之路

2023-04-11 05:5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隋瑞岭现任河北凯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邢台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邢台市消费者维权律师团主要负责人。多年以来,他与邢台市消费者协会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合作,组织并引导律师开展相关的法律研究、法律宣传及纠纷调解解决事宜,也参与了多起重大的群体性消费者维权事件的调解工作,对邢台市消费维权工作的理论与实践都产生了巨大的引导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肯定,曾获全国“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

责任编辑:闫馨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