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正定:牡丹花开正当时 国色天香展风姿

2023-04-12 06:40:3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0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县隆兴寺景区,绘画爱好者在牡丹花丛中写生。(刘飞 摄)

人间最美四月天,古城正定最芬芳。在石家庄市正定县隆兴寺景区,各个品种的牡丹均已进入盛花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感受牡丹的国色天香。

4月10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县隆兴寺景区,游客在龙腾苑内观赏、拍摄牡丹。(刘飞 摄)

4月10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县隆兴寺景区,古装爱好者在龙腾苑内观赏牡丹。(刘飞 摄)

4月10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县隆兴寺景区,古装爱好者在龙腾苑内观赏牡丹并合影留念。(刘飞 摄)

4月10日拍摄的石家庄市正定县隆兴寺景区盛放的牡丹。(刘飞 摄)

责任编辑:吴春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