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打造一批乡村旅游优势品牌及精品线路

2023-04-12 11:05:48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四月的鹿城,繁花盛开,如诗如画,春意盎然。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近期,辛集市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了一批乡村旅游优势品牌及精品线路。

第一站:浣溪园

辛集1.jpg

亭台、水榭、假山、旗袍走秀、器乐表演,在江南水乡的古典建筑映衬下美轮美奂

第二站:百年梨园

辛集2.jpg

赏梨花 ,观古树,沿着蜿蜒小路徜徉在花的海洋里,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现场锣鼓表演气势磅礴,好听又好看

第三站:欢乐谷生态园

辛集3.jpg

品尝辛集特色美食,贴饼子炖牛肉绝对是美食界中的NO.1,相遇美味,大快朵颐

第四站:名花皮毛文化博物馆

辛集4.jpg

国内首座集历史、科普、体验、展销、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皮毛专业博物馆,下设皮毛文化主题陈列馆、皮革文化互动交流区、皮都优选体验展销中心三大功能区以文化为引领,充分领略传承数千年辛集皮毛文化的独特魅力

第五站:辛集国际皮革城

辛集5.jpg

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皮革专业市场、全国皮革皮草的研发销售中心、趋势发布中心,辛集市地标性建筑、皮衣、貂皮服装、派克服、各类箱包 手套、皮贴画、文创产品等应有尽有,一站式购物。(刘思萌)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