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秦皇岛市新媒体协会成立

2023-04-12 17:11:12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庞建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魏百征宣读准予成立决定书。我市新媒体协会会员代表85人参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秦皇岛市新媒体协会章程》《秦皇岛市新媒体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会员代表宣读了《秦皇岛市新媒体协会倡议书》,呼吁全市新媒体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庞建稳指出,新媒体协会的成立是我市新媒体领域的一件大事、好事,对于推动网络文明建设,促进新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新媒体协会要坚持政治引领,争做全市网上宣传的生力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发挥新媒体资源多、触角广的优势,通过创作更多沾泥土、接地气的新媒体作品,让正能量赢得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要加强行业自律,扛起推动全市新媒体健康发展的重任。带领广大会员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管理相关规定,认真制定行业规范和自律公约,共同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要切实履行职能,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帮助会员开阔视野、增进合作,团结引领更多的新媒体企业和行业代表践行网络公益责任,引领网络文明新风尚,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