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学院打造“一县一院”政产学研用新模式

2023-04-13 11: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崔丛丛)近日,石家庄学院与高邑县政府签订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营造开放、精准、多元的优质政产学研用合作环境,打造县域产业创新生态。

近年来,石家庄学院聚焦省会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办学资源向区县下沉,构建二级学院与石家庄各县(市、区)战略合作机制,以“一县一院”政产学研用新模式,引领高校县域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创新平台包括电子产品检验检测中心、ICT现代产业学院、中医药科创中心等。目前,石家庄学院与高邑县企业共建了4个省市级科研创新平台,承担了30余项省市级课题,签订了近20个横向项目合作协议,成功实现与高邑县三大支柱产业的全面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