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宣化区举行2023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总投资139.7亿元

2023-04-15 13: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张家口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卜晓伟)今天上午,张家口市宣化区举行2023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图为宣化区2023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梁涛摄

据了解,仪式上共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139.7亿元,涉及现代装备、生物化工、新能源、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项目具有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发展潜力大等特点。

宣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宣化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求精神的有效行动,努力营造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全区经济快速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以来,宣化区立足“项目为王”,在项目签约、落地投产各个方面下功夫、求突破,签约一批、落地一批、投产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宣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

图为现场签约环节。梁涛摄

近年来,该区立足百年老工业区转型实际,积极培育冰雪、大数据、可再生能源、现代装备、体育文化旅游、绿色农牧“六大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在项目签约、落地投产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有效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