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4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邢台市(粤港澳)营商环境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23-04-16 09:4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市(粤港澳)营商环境推介会暨广州市河北邢台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

24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郭华彬、霍红军)4月14日,邢台市(粤港澳)营商环境推介会暨广州市河北邢台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邢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河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于会增以及广州市相关领导、邢台市相关县(市、区)招商代表、企业负责人等参会。

邢台市(粤港澳)营商环境推介会.jpg

图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于会增在大会上致辞,他从“目标明确、蓝图清晰”“底蕴深厚、诚信利他”“立足长远、普惠共赢”三个角度阐述了招商引资工作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成立商会为邢粤两地企业友好交流、合作并进提供了平台,并对邢台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冯亚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邢台市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他表示,邢台将打造最舒心的市场环境,让市场更公平,打造最暖心的金融环境,让金融更活跃,打造最放心的信用环境,让信用更实用。举办此次大会,是邢台市委、市政府向开放要动力,为合作建平台,在更大格局整合资源、在更高层次创造优势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现场集中签约了24个重点项目,涉及邢台20个县(市、区),总投资58.44亿元,项目涵盖新能源、智能制造装备等多个领域,为邢台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在广州市河北邢台商会成立大会上,王建江对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广州市河北邢台商会成立是时代的召唤和历史的必然,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坚持以“襄情商情、同乡共商”为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他对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发挥好平台的优势,整合利用各方资源。二是要组织会员企业把握好国家政策,引导企业合法经营。三是要积极主动融入大湾区经济发展大局,融通四方,牵手政企。四是要积极推动邢粤两地经贸交流,围绕邢台“五个强市”和“数字邢台”布局,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

广州市河北邢台商会会长郑义坤表示,广州市河北邢台商会将会聚集一批想投资邢台、回报家乡的成功人士成为邢台市在广州地区的“招商员”,加强邢粤合作,为邢台市经济注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强大生命力。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大会规模大,效果好,扩大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招商成果,向粤港澳地区企业家和投资者全面展示了邢台市的优势资源和投资环境,为邢台市与粤港澳地区的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遇。相信在邢粤两地的共同努力下,邢台市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