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消”人物 大事记|马超:做好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

2023-04-18 06:4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00年2月进入唐山市消费者协会后,马超始终坚守在调解工作的一线,一直在投诉部负责接待和受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及其他相关工作,多次获得市局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曾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评为“2020-2021年度消费维权先进个人”。

为了提高服务水平,他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消费者咨询自身解答的理论水平和为消费者调解纠纷的解决能力。

面对各类情况复杂的投诉,他能够在接到转办投诉后的第一时间与当事双方进行联系了解情况,在规定期限内解决消费纠纷。如遇到无法调解的投诉,也会向消费者说明问题所在,告知其维权途径,并将问题向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反馈,尽力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保证“桥梁和纽带”的通畅。

责任编辑:闫馨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