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方便快捷!京津冀定制快巴再添一条燕郊进京新线路

2023-04-18 07: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4月17日讯(通讯员王洋洋、刘伟  记者周禹佳)今天早上6点45分,在三河市燕郊天洋城广场站,京津冀定制快巴提前到达等候,乘客们通过刷身份证及人脸识别依次上车。

交通1.jpeg

4月17日,京津冀定制快巴驶入三河市燕郊天洋城广场站。通讯员高澍摄

为不断满足通勤人员出行需求,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廊运集团联合北京新国线集团经过大量走访调研,在三河市已推出4条京津冀定制快巴线路基础上,自4月17日起,试开通三河市燕郊天洋广场至北京的第5条通勤定制快巴线路,日发4班次,进一步满足三河市亚泰大街、北蔡街沿线乘客通勤需求。

“定制快巴方便快捷,一人一座,定点定时直达,比打车划算,比拼车安全,比开车省事,极大方便了我们通勤人员出行。”三河市民齐佳欣说。

交通2.jpeg

4月17日,在京津冀定制快巴三河市燕郊天洋城广场站,乘客正在刷身份证登车。通讯员高澍摄

廊运集团北部定制客运有限公司副经理陈东宏介绍,定制公交具有快速灵活的特点,目前已经成为常规线路之外的有效补充。今年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定制公交运营模式,广泛征求市民意见,或与提出需求的单位对接,加强客流调研,对进京线路进行开发,以满足更多通勤人员方便快捷出行。

交通3.jpeg

4月17日,在京津冀定制快巴三河市燕郊天洋城广场站,乘客们正在有序排队登车。通讯员高澍摄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