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三家企业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奖”

2023-04-18 16:05:27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辛集市金谷、雪龙、恒和3家企业荣获科技进步奖。

分别为: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润滑油基础油再生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第一完成单位)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雪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项目(第三完成单位)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恒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优彩化树种收集评价、选育及高质量苗木繁育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第三完成单位)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近年来,辛集市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鼓励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全面加强产学研合作,先后出台系列鼓励科技创新、激励科技人员创业的政策措施,极大激发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科技创新在助推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日益凸显。

目前,辛集市企业累计获得省级企业技术创新奖1项、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4项、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7项。(房晓坤、穆若曦、徐瑶)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