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定州“我们这十年”摄影、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2023-04-18 16: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刘伟平)今天,定州“懋鑫福城”杯“我们这十年“摄影、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开元寺广场举行。

图为人们在参观作品展。通讯员殷盼 曹立峰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定州市融媒体中心、定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定州融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定州市摄影家协会、定州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定州市自媒体协会协办。大赛以“我们这十年”为主题,通过影像见证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讴歌新时代十年定州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情怀。大赛共收到摄影作品300余件,短视频作品120余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图为人们在参观作品展。通讯员殷盼 曹立峰摄

本次摄影展共分为定州记忆篇、实力定州篇、古城新韵篇、和美乡村篇、幸福定州篇、抗疫先锋篇六个篇章,充分展现了定州这十年发展变化的历程,充分展现了定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130万定州儿女务实重干、创新进取,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的实力定州、活力迸发的创新定州、宜居宜业的品质定州、善治共享的幸福定州的拼搏奋进精神,让大家从这些珍贵画面、动人故事、奋斗身影中不断汲取力量。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