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我们这十年”摄影、短视频大赛展览开幕

2023-04-19 14:54:00 来源:定州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拾忆光影,留鉴年华。4月18日,定州市“懋鑫福城”杯“我们这十年”摄影、短视频大赛展览在开元寺塔广场开幕,活动现场,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人员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了摄影作品300余件、短视频作品120余件,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摄影、短视频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10名。

定州1.jpg

“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高标准、高水平文化活动,征集作品期间,就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广大市民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在评选过程中,我们邀请了市摄影家协会、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市自媒体协会等10余名专家,从几百件参赛作品中层层评选,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终确定了此次获奖作品。”市融媒体中心主任靳卫东说,“人人都是摄影师,一部手机就可以随时记录下定州的美好,拍摄出优秀作品,此次一等奖获得者都是来自民间的摄影、短视频爱好者,作品拍得非常棒。”

本次摄影、短视频大赛还在开元寺塔广场设置了优秀作品摄影展览,分为定州记忆篇、古城新韵篇、实力定州篇、幸福定州篇、和美乡村篇、抗疫先锋篇六个篇章,精选了众多优秀的参赛摄影作品、短视频作品进行展出,邀请广大市民共同见证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讴歌新时代十年定州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情怀。

定州2.jpg

据了解,本次摄影、短视频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定州融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摄影家协会、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市自媒体协会协办,河北懋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州支行支持,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场景和定州建设文化强市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定州省直管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张家玥)

获奖名单

摄影类

一等奖

《幸福三代人》 唐国占

二等奖

《唐河春意》 刘鹏

《畅行定州 》刘宪章

三等奖

《我幸福 我时尚》 仝林柱

《抗疫一线党旗红》 赵建军

《古城夜色》 冯建

优秀奖

《丰收》 杨光伟

《农民直播间》 王龙

《定州国际陆港班列首发》 曹立峰

《伙伴》 张中峰

《陶醉》 杨红

《定州电厂三期开工》 王松

《中华老字号——金牛药业》 王胜欣

《正月里来唱大戏》 杨丽影

《军嫂助农》 张玉红

《外卖小妹》 孙晓敏

短视频类

一等奖

《逐梦中山+只此定州》 李鹏

二等奖

《千年古城 古韵新生》 张敏

《我眼中这十年》 张云珠

三等奖

《我们这十年:跨越赶超谱新篇》 王松

《我们这十年-印足》 杨楠

《奋发进取“瞰”河北·定州篇》 赵绅光

优秀奖

《定州印象》 冯小建

《我的家乡我的村》 张云珠

《半百企业的宏图大“智”》 李沛涵

《这十年》 白帆

《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 王璐

《南延道路通车》 齐洁

《早市回归 重燃人间烟火》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非凡十年》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欢迎来到河北定州》 熊大伟

《欢迎来到我的家乡定州》 乐明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