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消”人物 大事记|孙海军:做调解消费纠纷的“能人”

2023-04-20 06: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孙海军同志系北戴河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几年来,怀着对维权事业的满腔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曾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评为“2020-2021年度消费维权先进个人”。

他带领消协团队,围绕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持续加强社会大众的消费维权认知水平,在全社会营造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从2020年至今,北戴河消费者协会在孙海军同志的带领下,共受理各类消费者投诉1760余件。消费纠纷办结成功率99.9%。消费者满意率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20990元。

责任编辑:闫馨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