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报业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案例发布会在定州举行 河北6名同志入选

2023-04-20 09:3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瑞宁) 4月19日下午,中国报业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案例发布会在定州举行。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上海、重庆、河北等28个省(区、市)的15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要求,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推动报业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微信图片_20230420091657.jpg

图为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这是全国报业系统首次举行先进工作者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最终确定了149位同志入选。其中,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日报社、唐山劳动日报社、邢台日报社、定州市融媒体中心5家河北媒体的6名同志入选。

会上宣读了《关于发布“新时代 新融合 新报人”2021—2022年度中国报业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入选名单的决定》并颁奖,举行了中国报业协会媒体融合发展(定州)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中国报业全媒体智库授牌及聘任仪式,发布了“传播中国 融合先行”倡议书,进行了中国报业先进工作者优秀案例分享及主旨演讲。

微信图片_20230420091551.jpg

图为发布会现场。

据悉,4月19日—20日,“百家报业传媒定州行”活动举办。与会人员深入定州市古城区、明月店镇三十里铺村、东亭镇翟城村等地采访,感受定州的独特风光、人文历史,见证定州加快跨越赶超、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生动实践,以媒体之力精心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定州篇章。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