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展销会开幕

2023-04-20 16: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展销会开幕

近千种文创和旅游商品参加展销

01.jpg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今天,2023年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展销会在旭日家居广场隆重开幕,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推动秦皇岛文创和旅游商品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

此次展销会展期5天,全市80余家旅游商品企业的近千种文创和旅游商品参加展销。期间,供需双方成功签约研发设计、采购销售、线上平台销售、直播间推广销售等11项供需合作协议,合同金额逾1300万元,为各旅游商品企业提供互相交流学习机会,对于提高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档次、水平,改善旅游商品消费环境、提振旅游市场信心、促进旅游消费升级、提升秦皇岛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展会期间还组织开展“我为‘秦皇岛礼物’代言”活动,提倡每一位热爱秦皇岛的人都争当“秦皇岛礼物”的推广大使和代言人。截至目前,已有54家商品企业报名代言,浏览量近7万人次,近万人次投票。

02.jpg

据了解,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将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持续加大对旅游商品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创新打造一批文创和旅游商品,让秦皇岛礼物享誉海内外。同时,进一步加快推进文创和旅游商品营销体系建设,让更多游客群众了解、认可秦皇岛礼物。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