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家电焕新潮全国首站活动在承德市启动

2023-04-22 20: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422202652.jpg

图为活动现场。承德市商务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4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今天,2023家电焕新潮全国首站在承德市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承德市政府共同举办,旨在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营造“全年乐享 全民盛惠”的浓厚消费氛围。

据了解,省商务厅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及家电生产、销售、服务企业,开展分站式家电焕新潮促销活动,鼓励各市利用节假日等消费旺季组织促销活动,采取现场宣讲、展示等方式,引领绿色智能家电销售热潮。在首站活动期间,承德市商务局将联合海尔智家、交通银行承德支行,通过发放家电节能补贴、以旧换新补贴等促销方式,促进洗护、厨房电器、制冷等多个品类的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全市10余家大型家电销售企业及销售网点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