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湖景区入选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合作认证基地

2023-04-23 06: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朝丽)近日,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在洛阳市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第二批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合作认证基地授牌仪式,全国共有7家单位获此殊荣,衡水湖景区位列其中。

本届大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世界研学旅游组织联合主办,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为主题,通过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形式,全面展示近年来研学旅游发展的成果。本次被授牌的合作认证基地是世界研学旅游组织专家委员会根据研学主题特色性、行业创新示范性、导师专业度、活动开展频次、市场宣传持续性、国内国际影响力等综合考量评选出来的。

近年来,衡水湖景区利用自身天然良好的资源,设计研发出了独具衡水特色的研学产品矩阵。该景区在研学旅行产品设计、基地打造、配套完善、服务提升、保障先行等方面深耕细作,力争打造国内首家教育研学旅行目的地。

责任编辑:吴春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