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林风中日对抗赛在河北省唐山新体育中心举办

2023-04-23 12: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对抗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超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4月22日晚,由唐山文旅集团、河南卫视联合主办的武林风中日对抗赛在唐山新体育中心举办,为现场数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功夫盛宴。

图为对抗赛现场,选手精彩对决。

此次对抗赛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程直播,共进行了7场精彩绝伦的搏击大战。经过激烈对决,最终中国战队以5∶2的比分战胜日本战队。

图为对抗赛现场,观众用手机记录精彩画面。

作为国际顶级武术搏击赛事,2023年武林风已在唐山新体育中心举办了3场精彩比赛,不仅满足了唐山人在家门口观赏和享受竞技体育的乐趣,也向世界展现了唐山“运动之城、活力之城”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唐山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此次对抗赛期间,唐山市还增加了赛事举办地周边6条公交线路的运行车次,并在比赛结束后安排临时车次满足观众返程需求。

图为对抗赛现场,选手精彩对决。

2023年以来,唐山文旅集团积极推动武术搏击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依托国际顶级体育赛事,搭建跨国文化交流平台,向世界展示唐山文化名片以及城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