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月25日正式发放!2023年唐山市文化旅游惠民卡来了

2023-04-23 15: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从今天下午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唐山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发行工作将于4月25日正式启动。

唐山.jpg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摄

2021年以来,唐山市已连续两年成功发行文化旅游惠民卡,对于提振唐山文旅市场消费、满足市民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往年相比,2023年唐山市文化旅游惠民卡签约文旅企业数量更多、提供的消费权益更大,签约文旅企业达40家,其中包括景区景点类企业13家、影剧院类企业11家、相关县(市、区)新华书店13家和其他休闲类企业3家。每个签约文旅企业分别提供了1至10次不等的消费权益,总消费权益次数达到139次,总消费权益价值按市场价计算超7900元。

据了解,2023年唐山市文化旅游惠民卡面向唐山所有市民(含在唐常住人口)实行实名制发行,每人限购1张,发行总量18000张,每张售价100元,使用期限为2023年5月1日至11月30日。在有效期限内,持卡人可凭此卡享受签约文旅企业提供的所有消费权益。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