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2023-04-24 15:49:16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1日,定州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在开元寺塔广场联合举行以“加强版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明白纸、现场讲解等形式,围绕版权知识问答、版权作品登记、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等内容,结合“扫黄打非”和“绿书签”工作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和未成年人增强版权保护意识,远离非法出版物,养成文明阅读,绿色上网的习惯。活动中共悬挂宣传标语4条,摆放宣传展板12个,发放各类明白纸2000余份。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4月26日。(记者王林)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