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永清:专精特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04-25 06: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位于河北永清经济开发区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安装沥青搅拌设备部件。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节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成套设备制造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自主研发的DG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实现了国际首创,填补了行业空白。

近年来,永清县从增加科技投入、优化创新环境、培育创新主体、建设创新平台等方面入手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全县拥有高新技术企业64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22家,其中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9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

涵盖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汽车配件、建材、食品等领域。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检查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核心部件干燥筒内的焊点。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准备沥青搅拌锅的组装工作。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车间工作。

责任编辑:吴春蕾
下一篇:坝上春播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