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全民阅读”活动暨“书香定州”惠民书市启动

2023-04-25 15:04:45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日,定州市“全民阅读”活动暨“书香定州”惠民书市正式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全民阅读书香定州”。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定州市“全民阅读”活动暨“书香定州”惠民书市”,随后参观了“书香定州”惠民书市及新华书店分会场。在新华书店分会场,谈歌、张充为“城满书香定州市全民诵读活动”揭牌。谈歌为“书香定州”全民阅读主题征文获奖者代表颁发证书,张充、任改平分别为“最美农家书屋”“最具风采书店”授牌。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定州市全民阅读活动重点项目,市民代表发出了全民阅读倡议。

今年的世界读书日,定州市紧扣“全民阅读书香定州”活动主题,启动以“书香定州”惠民书市为代表的一系列全民阅读活动。印发了《2023年定州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方案》,开展寻找“定州阅读达人”、“书香定州阅读有我”青少年读书活动、“诗香润古城”原创诗词、经典诗词诵读活动、“书香定州阅读时间”图书展览等11项全民阅读重点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记者赵姗姗)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