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大幅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2023-04-25 15:09:03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满足群众购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今年,辛集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有大幅调整。

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惠民政策如下:

1.降低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20%(首套自住房)和30%(第二套自住房)。

2.提高引进高端人才的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至80万元。

3.提高“二孩”“三孩”家庭的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至80万元。

政策自1月16日实施以来,已使45个缴存职工家庭受益,共发放贷款1464万元,真正让群众获得了实惠。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到企业向一线职工及购房人宣传公积金惠民政策,对公积金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在双吉化工和通涛管业,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向在场职工介绍住房公积金的特点和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好处,详细讲解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操作流程,以及三大惠民政策、线上便民服务小程序、抖音直播线上咨询服务等内容,解答关于买房、租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使用问题。(房晓坤、梁鑫、李炎)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