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日首发!北京至保定易县旅游专线开通

2023-04-27 13: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jpg

4月27日,北京至保定易县旅游专线首发。这是首发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万旭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与易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京冀旅游专线(北京六里桥—易县太行水镇)开通仪式正式启动。

据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后每到周末和节假日,游客可从北京六里桥客运枢纽乘坐这条旅游专线直达保定易县太行水镇景区,全程两个半小时,往返票价只需30元。这条专线是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发往河北的首发班车。

“易县风景秀美,景点多,距离北京也近。这趟专线开通后,我们就不用自驾了,省心省力就可以玩得更加尽兴。”乘坐首发班车的北京市民陈先生说。

易县自然资源丰富,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有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国家级森林公园狼牙山、被称为“北方小桂林”的易水湖,以及太行水镇等著名景区景点。

今年以来,该县全力整合域内旅游资源,面向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四地游客推出68元“全域旅游乐享易县体验券”,通过门票、住宿优惠“让利千万元”的形式,吸引全国游客特别是京津冀游客到易县旅游。

接下来,易县将联合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由太行水镇向周边各景区辐射的摆渡线路,形成二级集散功能;并根据市场需要,适时增设夜游线路和康养主题班车等。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