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五一”期间涞源推出68元“全域旅游套票”

2023-04-28 13:1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肖淑静)今天,涞源县在北京举行文旅康养主题推介会,并推出“五一”假期68元全域旅游套票。

据介绍,游客可凭票可游览白石山、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西游记取景地仙人峪、峡谷瀑布奇观十瀑峡和拥有万年玄冰的空中草原等,还可在涞源县域住宿、就餐、泡温泉享受折扣优惠。

此外,该县还推介了“五一”期间涞源组织的白石山景区“飞狐令万人寻宝大赛”,华中小镇“山谷音乐会”“十二花神游小镇”“宋韵花茶会”等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

近年来,涞源县围绕建设“景城融合、主客共享”旅游城市奋斗目标,依托丰富的文旅资源,大力发展旅游新业态,深度开发观光度假、生态康养、体验健身、运动休闲等新型旅游产品,相继建成华中温泉度假区、七山滑雪度假区、涞源湖度假新城等为代表的康养旅游项目,先后举办了白石山登山大赛、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华中国风文化节、“凉城”短视频大赛等活动,不断释放后旅发效应,满足游客多元需求。2023年第一季度,涞源入境游客241.33万人(次),创社会效益19.3064亿元。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