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发放新一期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

2023-05-01 06: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东)促消费、惠民生,雄安新区近日开始发放新一期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最高可减500元。

此次共有99家商户参加消费补贴活动。消费券分家电、家具、餐饮、商超四类。其中,家电类、家具类,发放满5000元减500元、满4000元减40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2000元减200元、满1000元减100元5种满减红包。餐饮类,发放满200元减40元、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3种满减红包。商超类发放满50元减20元、满30元减10元的满减红包。每人每日均有一次抢券和用券机会。

活动时间从4月27日7:00至6月4日23:59。抢券成功后至当日23:59前,可使用券进行消费,过期后,券自动失效不可使用。

据介绍,居民参加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活动必须要有三个条件:所处位置在雄安新区行政区域内,其中参与家电类、家具类活动的用户须为雄安新区户籍或持有居住证的居民;需要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在应用商店搜索“数字人民币”APP,开立至少一个实名的数字人民币钱包(三类、二类、一类钱包),且该实名钱包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三要素信息须与后续在“雄安新消费”APP中登录信息完全一致;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雄安新消费”APP,使用手机号及验证码登录,按提示完成实名制认证。

参加活动时,居民须在“雄安新消费”APP领取消费券,并查看活动门店出示付款码或者“扫一扫”支付功能进行消费,金额达到券使用条件即可享满减优惠。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管委会和中国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主办,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及交通银行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吴春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