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雪如意”启春节在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启动

2023-05-02 20: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1.jpg

首届“雪如意”启春节开幕式现场。张家口奥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河北新闻网5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王剑坤、周大伟)今天,首届“雪如意”启春节开幕式在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活动以“重启春天,焕发新动能”为主题,时间从5月2日持续至5月8日,致力于利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冬奥遗产打造一场乐享 “五一”的盛宴。

张家口2.jpg

游客参加首届“雪如意”启春节系列活动。张家口奥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首届“雪如意”启春节期间,举办千人画卷、飞盘嘉年华、飞盘九宫格、大力士滚轮胎、步步登高、攀岩,还有热气球体验、直升机体验、变脸、小丑等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目前,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已全面开放,进入冬奥场馆赛后利用的快车道。下一步,将逐步培育壮大赛事经济、会展经济、研学经济、冰雪经济,加快打造成世界级体文旅目的地。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