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青年戏曲人才展演”精彩上演

2023-05-04 04:39:11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日晚,河南省豫剧院青年团的演员表演豫剧《穆桂英大破天门阵·破天门》选段。

5月2日晚,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折子戏专场——“青年戏曲人才展演”(第二场)在石家庄天缘剧场演出,为人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于4月26日至5月12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来自20个省(区、市)的35个院团在石家庄演出21台大戏和5台折子戏专场,涵括21个戏曲剧种。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5月2日晚,山西省太原市晋剧院的青年演员表演晋剧《黄逼宫》选段。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5月2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丝弦剧团的青年演员表演丝弦《小二姐做梦》选段。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5月2日晚,河南省豫剧院青年团的演员表演豫剧《穆桂英大破天门阵·破天门》选段。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