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举办首届手套行业产销对接峰会

2023-05-04 15: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举办首届手套行业产销对接峰会

百余家企业签订意向采购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崔璨)近日,辛集市举办首届手套行业产销对接峰会暨阿里电商运营专题会,南京市进出口商会、义乌市网商协会等30多家单位代表和数百名客商参会。

“在此次产销对接峰会上,辛集市3家手套企业成功签约入驻阿里巴巴淘工厂,北京私享科技有限公司与辛集市济源皮革制品厂签订3000万元订单,百余家手套生产企业与参会客商签订意向采购协议。”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志强介绍。

产销对接峰会设置手套展区,按真皮、布艺、针织、橡胶等材质分类,共展出16大类500多款手套产品。北京私享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软件扫描测量个人手掌数据,现场分享AI手套私人定制技术。

在随后举办的阿里电商运营专题会上,阿里数字乡村运营团队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引入天猫、淘工厂等平台资源,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电商发展规划。

据介绍,辛集市拥有上千家手套制作企业,形成以辛集镇和位伯镇为主的手套生产加工聚集区,年产手套5亿双,占全国销量的80%。



责任编辑:霍俊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