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午不闭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优化调整开放时间

2023-05-05 08:58:29 来源:无线石家庄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是省、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未成年人道德教育实践基地及石家庄市国防教育场所。2022年是石家庄解放75周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改陈提升项目,布设新的展览。经过改陈提升后,于2023年4月29日正式开馆,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团体和市民游客踊跃参观。为便于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对开放时间进行了优化调整,一般开放日由原来的9:00—12:00,14:00—17:00调整为9:00-17:00(中午不闭馆,下午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实行实名限额预约参观,搜索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公众号)进入预约系统,所有观众需要录入身份证信息实名制预约,预约观众凭身份证或二维码入馆。团队预约电话请联系:0311-89281112。

友情提示: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新展览位于原石家庄火车站一层候车大厅。建议市民朋友们乘公共交通来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市民最佳参观时长约40分钟,建议参观市民下午16:20之前入馆。可扫码预约。

c83d70cf3bc79f3db4111e0032e4d31d738b29db.webp.jpg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