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是冠军”跆拳道大众精英赛唐山站鸣金

2023-05-06 13:4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近日,2023年“我是冠军”跆拳道大众精英赛唐山站比赛在唐山市丰南区举办。

我是冠军1.jpg

本次比赛由唐山市丰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比赛不仅吸引了河北省内秦皇岛、衡水等地运动员参赛,还吸引了辽宁、天津等外省市优秀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队达到32支,参赛运动员近600余人。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唐山市的体育赛事活动,也有助于促进跆拳道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后备人才培养的双赢局面的形成。

我是冠军2.jpg

据了解,“我是冠军”跆拳道大众精英赛创办于2014年,今年计划举办5站比赛,并将于10月在天津进行总决赛。目前,该赛事已完成河南安阳和河北唐山两站比赛。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