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平:发展设施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5-10 06:0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广<span class=

5月9日,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的农民在草莓大棚里劳作。

时下,在河北省广平县的大棚内甜瓜、吊蔓西瓜等即将成熟上市,农民们忙着进行田间管理,确保大棚果蔬丰产丰收。近年来,广平县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高标准建设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引导农民种植水果、蔬菜等农产品,并将智能温控和无土栽培等技术应用于农业生产,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河北日报通讯员郝群英摄

河北广<span class=

5月9日,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的农民在大棚内打理种植的甜瓜。

河北广<span class=

5月9日,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的农民在西红柿大棚里劳作。

河北广<span class=

5月9日在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设施农业园区拍摄的已建成的大棚和在建大棚(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