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第三中学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3-05-11 15:12:03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6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89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81名同志(含追授1名)“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2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定州市第三中学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定州市第三中学团总支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教育和引导团员着眼于未来、着眼于素质,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开展有益于师生健康的活动。严把团员入口关,广泛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狠抓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共青团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坚持开展文明班级创建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组织开展系列教育,不断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影响力。强化团组织的服务意识,开展“一帮一学生学习互助”活动和“一帮一教师互助”活动,发挥德育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团组织的贡献力和发展实力。(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