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阳光大课间 非遗进校园

2023-05-12 05: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承德:阳光大课间 非遗进校园1.jpg

近日,在承德市双桥区石洞子沟小学,学生在大课间上练习“太平鼓”。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石洞子沟小学以开展“阳光大课间”为平台,将非物质文化遗产舞狮、太平鼓与民族舞蹈“扇子舞”融入学校素质教育实践中,通过聘任专业老师创编阳光体育特色课间操,帮助孩子们增强体质、传承非遗。 河北日报通讯员刘环宇摄

河北承德:阳光大课间 非遗进校园2.jpg

近日,在承德市双桥区石洞子沟小学,学生在大课间上练习舞狮。

河北承德:阳光大课间 非遗进校园3.jpg

近日,在承德市双桥区石洞子沟小学,学生在大课间上练习太平鼓、扇子舞。(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