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京津冀(河北)智慧城市大会在石举办

2023-05-12 06: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第五届京津冀(河北)智慧城市大会近日在石家庄举办,共谋智能产业发展,共促智慧城市建设。

会上发布了《河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报告(2021)》《河北县(区)级新型智慧城市白皮书》《河北电子政务年鉴2020卷》。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等专家分别作了主旨演讲。中国电信智慧城市和工业互联网高级专家张东、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中国区副总裁欧阳定恒分别作了《数智赋能县域高质量发展》《城市智能体点亮城市》主题演讲。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分别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石家庄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中国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第五届京津冀(河北)智慧城市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主办,旨在共谋智能产业发展,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河北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和产业发展的全面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河北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促进国内外智慧城市领域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